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争议与诉讼

主要联络人

我们代理各类知识产权争议,涉及商标、仿冒、公司字号(影子公司)侵权、专利及外观设计、版权、商业机密及保密资料,并且在有关案件中为香港及大中华区的客户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我们在提供反假冒策略、协调本地及国际调查以及实施强制执行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我们与调查机构、海关及其他执法机构密切合作,为我们的客户达成切实可行且具成本效益的结果。

我们在成功申请临时禁令、证据保存命令(包括Norwich Pharmacal申请)、容许查察令(Anton Piller)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与中国有关的业务通常涉及为客户在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强制执行策略方面提供法律咨询,包括对侵权者进行调查,对零售商和工厂采取突击行动,在登记机关注册知识产权并确保获得后续的海关保护。我们曾在中国行政机关及法院程序中为多个家喻户晓的品牌赢得胜诉。

我们在指导客户化解潜在纠纷继而避免诉讼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为客户提供商业及实务上的建议,以协助客户达成一个积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