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

铭德的公司及资本市场团队由一批在香港共同执业多年的合伙人带领。他们凭借大中华区公司业务网络的宽度和广度,积累了无可比拟的丰富经验。

我们利用我们在香港公司法方面的经验及技能,及对国际环境的认识,协助客户高效、圆满地完成交易。我们与客户成为合作伙伴,深谙交易中涉及的商业及法律风险,协助客户规避风险,并引以为傲。我们积极帮助客户争取最大权益,并为此深感自豪。

我们的团队通晓英语、粤语及普通话。多年来,我们专注于大中华市场,并参与许多以中文进行磋商并记录的交易。

我们就各类公司及商业交易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包括横跨不同产业的投资及集资项目。我们涉足的产业包括科技、知识产权、媒体、电讯、房地产、银行及金融服务、能源及资源、基础设施及交通运输、老年及保健、医疗及制药,以及饮食业。

作为铭德集团的一员,我们的香港团队有澳洲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作为后盾,有能力就中国内地/香港/澳洲的跨境合并及收购业务以及其他交易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公司业务团队的合伙人及顾问积极参与每个项目的所有环节,以确保将我们的丰富经验回馈于客户。同时,我们与争议解决及知识产权团队亦保持紧密合作,并能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和经验,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思维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