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解決

我們在原訟法庭、上訴法庭、終審法院以及香港本地及國際仲裁庭均擁有豐富的訴訟經驗。

假如您捲入重大的糾紛,您需要好的律師在過程中逐步引導您,幫助您取得最佳結果。

我們的爭議解決團隊是香港最具規模和知名度的團隊之一,共由14位合夥人和12位律師組成。團隊的合夥人均擁有多年在香港執業的經驗,曾處理並成功解決幾乎所有可能發生的公司、商業及監管糾紛。這些集體經驗使得我們的團隊有能力為您快速且有效率地提供準確的建議。

我們的爭議解決團隊從您的利益出發,為您解決問題。我們會與您攜手找出:

  • 您的目標;
  • 各個選項、時間表和成本;
  • 哪個選項為最佳選項及其原因。

重要的是,我們的團隊從一開始就會給您坦率而誠實的案情評估,並為您建議最佳選擇。除非訴訟對您的情況是正確的選項,否則我們不會推薦。在大多數情況下,訴訟應該是最後手段,並在已探討其他解決爭議的方案後才作考慮。

假如需要訴訟,我們的團隊將會以最高效的方法行事,以為您帶來最大的成功機會。我們的豐富經驗及超卓往績從相關的判案書可見一斑。請聯絡我們以獲取有關記錄,我們樂意向您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