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招聘

我们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

我们重视培养高质素的毕业生并视他们为铭德的未来。我们希望所有实习生、见习律师及律师都享受在铭德工作的时光。

我们希望每年能够招收四至六名见习律师,并争取在他们取得律师资格后给予正式留用,让他们在铭德开启职业生涯。

我们大部分的律师都由铭德栽培,并在此工作多年。这是我们一贯的传统,并希望能得以延续。

我们通常以规模较小的团队工作,见习律师及初级律师亦参与其中,一同处理各种有趣且具挑战性的项目。

我们团队中的许多见习律师及律师都曾在铭德实习。我们鼓励所有想加入铭德的应征者申请参与我们为期三周的实习计划,让我们互相了解。有关申请实习计划的详情如下。

我们期待与您会面。

我们重视对律师的培养及其职业发展

我们致力于使每一位律师的潜能得以充分发挥。

我们的见习律师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的业务领域、学习不同的技能、与不同的团队合作并迎接各种挑战,从而了解自己的优势及兴趣所在。

通过与经验丰富的合伙人及律师在多元、协同及创新的环境中工作,您的法律专业技能及业务能力都会得到提升。

我们的香港团队与全球网络上的不同业务团队保持合作。

我们的办公室文化轻松且友好,拥有非正式且开放的办公政策。我们鼓励各个层级之间进行互相交流及讨论。

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同事及社区建立真挚持久的合作关系。

我们希望我们的律师具有开拓精神,我们会全力支持他们开创自己的业务。

我们对员工持有现实的期望。我们努力工作的同时认识到工作时数只是衡量绩效的其中一个标准。我们不会给员工设定无法实现的目标。

活动策划委员会

我们的活动策划委员会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刺激有趣的活动,将办公室里的同事凝聚在一起。我们的同事之间关系融洽。就活动类型而言,见习律师有机会主动提出新的想法并发挥创意。

活动策划委员会亦负责承办各种节日聚会,如圣诞晚会和春茗晚宴。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的活动策划委员会举办了多项活动,包括每两周举行一次的Friday Social智力竞赛之夜灯笼制作体验中国书法体验等。

我们期待将您的想法融入到我们未来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