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為客戶解決法律問題。我們務求以最高效及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為您達到最理想的結果,以便您可以繼續您的業務。

銘德有限法律責任合伙律師事務所為銘德網絡的一部分,並已於香港經營了超過20年。銘德是一家領先的國際律師事務所,總部設於澳洲,並於紐西蘭及英國各地設有辦公室。憑借全體合夥人的集體經驗,我們將為您提供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四個主要業務領域包括:

從商業談判到解決糾紛,甚至就監管行動提出抗辯,法律問題可以涉及多方面。不管您遇到什麼問題,選擇合適的律師都非常關鍵 — 選擇正確的律師能幫助您解決法律問題,而錯誤的選擇則可能只會帶來反效果。

銘德會協助您以最佳的方式解決您的法律問題。銘德香港辦事處的合夥人許多在香港有超過三十年的執業經驗。我們在四個主要業務領域中有非常豐富的經驗,獲得的成績亦有目共睹。我們將與您保持緊密合作並分享我們的經驗,從而與您建立持久的合作關係。

我們深信為您解決法律問題代表為您帶來最佳的結果。我們會協助您明確:

  • 您的目標;
  • 所有備選方案、需時及成本;及
  • 最適合您的方案及理由。

經您仔細考慮並確定最佳方案後,我們會以最高效的方式執行您的策略。

我們明白您的全程參與十分重要。在案件處理過程中,我們將持續向您彙報,讓您能全面了解需要採取的措施、這些措施如何契合於整體的策略及成本預算,以確保您能掌握每一步的行動。我們鼓勵律師與客戶保持密切的溝通,而您可以確信我們必定會執行您所同意的方案,將您的風險降至最低,從而使您可以繼續開展業務。

如需聯繫有關專業領域的合夥人或顧問,請訪問本網站我們的團隊專欄。如需進行一般性的法律諮詢,請訪問本網站聯絡我們專欄並填寫電郵表格,我們將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