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招聘

我們歡迎優秀人才的加入。

我們重視培養高質素的畢業生並視他們為銘德的未來。我們希望所有實習生、見習律師及律師都享受在銘德工作的時光。

我們希望每年能夠招收四至六名見習律師,並爭取在他們取得律師資格後給予正式留用,讓他們在銘德開啟職業生涯。

我們大部分的律師都由銘德栽培,並在此工作多年。這是我們一貫的傳統,並希望能得以延續。

我們通常以規模較小的團隊工作,見習律師及初級律師亦參與其中,一同處理各種有趣且具挑戰性的項目。

我們團隊中的許多見習律師及律師都曾在銘德實習。我們鼓勵所有想加入銘德的應征者申請參與我們為期三周的實習計劃,讓我們互相了解。有關申請實習計劃的詳情如下。

我們期待與您會面。

我們重視對律師的培養及其職業發展

我們致力於使每一位律師的潛能得以充分發揮。

我們的見習律師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業務領域、學習不同的技能、與不同的團隊合作並迎接各種挑戰,從而了解自己的優勢及興趣所在。

通過與經驗豐富的合伙人及律師在多元、協同及創新的環境中工作,您的法律專業技能及業務能力都會得到提升。

我們的香港團隊與全球網絡上的不同業務團隊保持合作。

我們的辦公室文化輕松且友好,擁有非正式且開放的辦公政策。我們鼓勵各個層級之間進行互相交流及討論。

我們致力於與客戶、同事及社區建立真摯持久的合作關係。

我們希望我們的律師具有開拓精神,我們會全力支持他們開創自己的業務。

我們對員工持有現實的期望。我們努力工作的同時認識到工作時數只是衡量績效的其中一個標准。我們不會給員工設定無法實現的目標。

活動策劃委員會

我們的活動策劃委員會每年都會舉辦各種刺激有趣的活動,將辦公室裡的同事凝聚在一起。我們的同事之間關係融洽。就活動類型而言,見習律師有機會主動提出新的想法並發揮創意。

活動策劃委員會亦負責承辦各種節日聚會,如聖誕晚會和春茗晚宴。

在過去的12個月裡,我們的活動策劃委員會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每兩周舉行一次的Friday Social智力競賽之夜燈籠制作體驗中國書法體驗等。

我們期待將您的想法融入到我們未來的活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