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投入

銘德致力於為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帶來有意義的改變。

我們認同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並致力於為社區作出貢獻。截至2024年初,我們已連續第十年在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商界展關懷」計劃中榮獲嘉許,受到社會對我們參與社區服務的肯定。

我們特別設有捐贈計劃「MatchME」,以鼓勵我們的員工為慈善機構捐款。根據「MatchME」計劃,每當我們的員工向指定的慈善機構作出捐贈,銘德便會向該機構捐出等值的金額。在2022/23年度,銘德香港十分榮幸為以下慈善機構提供支持:

  • 榕光社
  • 國際十字路會
  • 夏甲國際
  • 香港學生輔助會
  • 聖雅各福群會
FFTS
ARCH Committee 2023

2016年12月,我們與聖雅各福群會聯手推出了我們首個「工作影子計劃」,讓四名中學生與我們的合伙人、律師及其他同事一起工作,以獲得真實的工作經驗。我們將通過聖雅各福群會及香港學生援助協會繼續為更多學生提供「工作影子」的機會。

自2010年起,我們每年都邀請位於大角咀的鮮魚行學校的所有學生參加一年一度的農歷新年賀卡設計比賽,並在銘德致客戶的新年賀卡中采用獲獎設計。此外,我們亦為鮮魚行學校的「食品獎勵計劃」籌款,為部分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送上禮品包。

2019年12月,我們加入耀陽行動,走訪葵湧的公屋,上門探望長者,並為他們送去裝有食物、洗漱用品及其他日用品的福袋。

我們每年都會組織籌款活動,以支持各種慈善計劃,例如香港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粉紅服飾日」及Movember 基金發起的「十一胡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