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投入

铭德致力于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带来有意义的改变

我们认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并致力于为社区作出贡献。截至2024年初,我们已连续第十年在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商界展关怀」计划中荣获嘉许,受到社会对我们参与社区服务的肯定。

我们特别设有捐赠计划「MatchME」,以鼓励我们的员工为慈善机构捐款。根据「MatchME」计划,每当我们的员工向指定的慈善机构作出捐赠,铭德便会向该机构捐出等值的金额。在2022/23年度,铭德香港十分荣幸为以下慈善机构提供支持:

  • 榕光社
  • 国际十字路会
  • 夏甲国际
  • 香港学生辅助会
  • 圣雅各福群会
FFTS
ARCH Committee 2023

2016年12月,我们与圣雅各福群会联手推出了我们首个「工作影子计划」,让四名中学生与我们的合伙人、律师及其他同事一起工作,以获得真实的工作经验。我们将通过圣雅各福群会及香港学生援助协会继续为更多学生提供「工作影子」的机会。

自2010年起,我们每年都邀请位于大角咀的鲜鱼行学校的所有学生参加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贺卡设计比赛,并在铭德致客户的新年贺卡中采用获奖设计。此外,我们亦为鲜鱼行学校的「食品奖励计划」筹款,为部分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送上礼品包。

2019年12月,我们加入耀阳行动,走访葵涌的公屋,上门探望长者,并为他们送去装有食物、洗漱用品及其他日用品的福袋。

我们每年都会组织筹款活动,以支持各种慈善计划,例如香港癌症基金会举办的「粉红服饰日」及Movember 基金发起的「十一胡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