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業務

銘德的公司及資本市場團隊由一批在香港共同執業多年的合夥人帶領。 他們憑藉大中華區公司業務網路的寬度和廣度,積累了無可比擬的豐富經驗。

我們利用我們在香港公司法方面的經驗及技能,及對國際環境的認識,協助客戶高效、圓滿地完成交易。我們與客戶成為合作夥伴,深諳交易中涉及的商業及法律風險,協助客戶規避風險,並引以為傲。我們積極幫助客戶爭取最大權益,並為此深感自豪。

我們的團隊通曉英語、粵語及普通話。多年來,我們專注於大中華市場,並參與許多以中文進行磋商並記錄的交易。

我們就各類公司及商業交易為客戶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包括橫跨不同產業的投資及集資項目。我們涉足的產業包括科技、知識產權、媒體、電訊、房地產、銀行及金融服務、能源及資源、基礎設施及交通運輸、老年及保健、醫療及製藥,以及飲食業。

作為銘德集團的一員,我們的香港團隊有澳洲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作為後盾,有能力就中國內地/香港/澳洲的跨境合併及收購業務以及其他交易提供諮詢服務。

我們公司業務團隊的合夥人及顧問積極參與每個項目的所有環節,以確保將我們的豐富經驗回饋於客戶。同時,我們與爭議解決及知識產權團隊亦保持緊密合作,並能結合各自專業領域的知識和經驗,為客戶提供與眾不同的思維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