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機會

銘德一貫重視培養優秀人才,並透過精心設計的實習計劃選拔見習律師。在銘德實習,您將有機會與合伙人及律師一起處理正在進行的項目,並需要在特定的期限內完成高質量的工作。通過這種緊密的互動以及對工作的直接參與,您將對我們的日常工作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

實習計劃

加入銘德的實習計劃,您將獲得系統性的入職培訓,並有機會在資深律師的指導下接觸三個主要業務部門的業務並從中學習。同時,您亦將參與展現我們友好及開放文化的各式活動,以及我們各個業務團隊定期舉辦的內部研討會及培訓課程。

工作表現評估

在實習過程中,您將有機會接觸各類工作,而我們會就您的工作成果進行評估。另外,我們亦會邀請您發表演講,進而評估您的演講內容及表達能力。在實習計劃結束後,我們會篩選一部分優秀的實習生與我們的合伙人進行面試。

選拔標准

我們將採用與選拔見習律師近似的標准選拔實習生

申請流程

若您對銘德的實習計劃有興趣,請填妥及網上遞交隨附申請表,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的人力資源經理Michelle Lau,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我們提請您留意下方的截止日期。當然,若您錯過了截止期限,我們仍然歡迎您的申請,額滿即止。

錄取人數

一般情況下,我們每年的「暑期實習計劃」及「冬季實習計劃」各招收18名實習生,每批實習生的人數上限為6人。

申請「2025年實習計劃」/「2027年見習律師合約」的關鍵日期

職位

開始接受申請日期

申請截止日期

職位

「2025年暑期實習計劃」(5 – 7月)

每批次人數上限為6人

開始接受申請日期

2024年10月21日

申請截止日期

2025年1月10日

職位

「2024/2025年度冬季實習計劃」

每批次人數上限為6人

開始接受申請日期

2024年8月19日

申請截止日期

2024年10月18日

職位

「2027年見習律師培訓計劃」

錄取人數上限為4人

開始接受申請日期

2024年10月21日

申請截止日期

2025年3月28日

有關申請「實習計劃」及「見習律師合約」之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閣下在申請「實習計劃」及「見習律師合約」過程中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被用於評估閣下是否適合擔任閣下申請的職位,以及處理閣下的職位申請(或與閣下的職位申請直接相關的其他目的)。

閣下必須根據申請表所載的要求提供個人資料。如閣下未能提供有關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評估閣下是否適合擔任閣下申請的職位,或處理閣下的申請。

根據本所政策,閣下的個人資料將被保存兩年,以作日後招聘之用。兩年期限屆滿後,我們將全部銷毀閣下的個人資料。

閣下的個人資料或會被移交至銘德在澳洲的辦公室,以履行收集該等個人資料的目的(或與收集該等個人資料直接相關的其他目的)。除此以外,本所將對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除非法律要求,本所不會在未經閣下明確同意的情況下,將閣下的個人資料披露予與銘德有限法律責任合伙律師事務所無關的任何第三方。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申請表上所填報的個人資料。如閣下欲行使此等權利,請填妥《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指定的《查閱資料要求表格》並按以下地址寄至至本所的營運及人力資源經理。本所或會就任何資料查閱要求收取費用。